Friday 20 June 2014

很久沒更新了 不知不覺單身4個月又8天了 時間過好快 :)
或許我早就應該看開  只是我自己執著 不肯放下  、
一直把自己困在有你的回憶裡面 。

之前出街去哪裡都碰到你 、而現在去哪裡都碰不到你

這就是人們口中說的有緣無分嗎 。

身邊的朋友都問我 為什麼那麼久了還不放下 、

我只是簡單的回答不知道 但心裡是因為還愛
執著了那麼久你應該覺得我很傻吧 。

分手 只能怪自己沒那個福氣擁有你 、

又或許你愛我不夠多 。

即使可以從來也不會恢復原來的樣子

現在的我 只希望你可以幸福 快樂 、
即便那幸福不是我給的 只要你開心那就足夠了 :)

謝謝你讓我幸福過 。




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但這不代表你不重要 
 你不屬於我 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