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March 2014

23032014 .

多久了 沒有你的消息 你已經離開我 38 天了 你知道嗎 我還在等待你回來 . 

在沒有我的日子裡 你過得還好嗎 過得開心嗎 每天都有照三餐吃嗎 

你還會想起我嗎  我很想你 每天每天 沒停止過

看回我們之前的對話 那時的我們有多甜蜜 看著看著心好痛 眼眶都紅了 .   
回憶一直都在我腦海裡旋轉著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哭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...   

那時候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伴著我的感覺真好 好真實  那曾經 好懷念 .........   

我想說 有你是幸福的 可是現在失去你 彷彿就好像失去了所有 .   

當初你說你不會再離開了 我很開心也相信了 可是為什麼到最後你還是選擇離開了 

怎麼挽回你你就是不肯回來 也很堅持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留在我身邊 

我還很愛你 到現在我還不想放棄也不想忘記你 

我還在奢望你回來 我懂我很傻 但是我就是很想為了你堅持 即使你不會再回來了 ....

你怎麼不肯跟我一起努力 只要你肯努力肯為了我一定可以做到 如果你愛我是真的  

每一次我問你你會不會離開我 你用很確定的眼神告訴我你不會離開我 

那時我就放心多了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你離開我 所以才會一直問 也害怕面對這樣的結局 .

你還對我說過 你想要永遠的我 可是到最後你還是漸漸疏遠了 :(

承諾過的話你都忘了嗎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不是嗎  

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緊緊的抱住你 對你說我想說的話 即使是最後一次 . 

看了你的部落 那些照片不見了 你的部落以後都不再有我了嗎  ... ? 

其實 我對你來說 到底有多重要 ? 你離開了我 沒有我的陪伴你不會不習慣嗎 ? 

我很需要你 捨不得你 你對我很重要

在你家的有過的那些回憶 你難道都不會想起不會覺得可惜嗎 ? :(

你真的不會再回來了嗎 ..... ? 





第133天 . 
woaini WQY 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